楊淑君被陷害的背後,害我以為韓國變成狗了!

當我唸一遍『FXck you korea dog!!!』,又發現我錯了,我看到真實的事件,中國真是陰險阿!請憤怒的台灣人 先冷靜下來 好好的想清楚這次的事件 也請大家不要在對中國 韓國 發表不適當的字眼 設身處地的想一下 我們也不希望當我們裁判做出這種事 全台都要跟著被罵 也請中國 韓國的朋友可以體諒因這次事件 台灣人做出過於激動反應 影片會說話 主兇是趙磊 幫兇是洪性天 死不認錯的是梁振錫 台灣人要攻擊的 非這3人莫屬 因為連規則都搞不清楚 如何能判淑君失格 本身就是失格的裁判了 但最主要的是 骯髒的趙磊 其次是傻傻的洪性天 難道趙磊不知道所謂的利益迴避嗎 自己的徒弟在這個量級比賽 不知道好利益迴避你還膽敢指手畫腳 企圖影響比賽 所有人碰上這種事都知道要閃 就算比賽有委屈也要吞下去 你這種人根本不配當技術委員 滾下台 洪性天你已為你曾經對台灣選手做的好事 時間久了 我們就會忘了嗎? 我們的媒體出了名的刁鑽 幾十年前的檔案都調的出來 而且最喜歡反覆播送 這兩隻畜生不滾下台 台灣人的憤怒是不會平息的 讓我們台灣人替跆拳界除害。

看看這篇文章 [ http://csu162.blogspot.com/2010/11/2010.html ]

主謀中國技術委員趙磊:奇怪,台灣人怎麼都跑去反韓,哈哈。
吳靜鈺:教練真是高招,幫我鏟除一個對手還借刀殺了韓狗。

台灣是受害者然而韓國是笨蛋加害者,主謀是一個利益教練趙磊,錯最多的就是大陸洗腦媒體,趕快更正報導吧。